没事别喊我出来了

最近动态更新:去打FF14了

一个我流藤梦,不知道会不会写。末日背景,自称是机器人的人类藤宫和自称是人类的机器人我梦相识,人类活动转入地底,地面环境已经十分恶劣,不容许任何无防护措施的人类出行。

一开始,地底生活十分平静,但是近年来地心温度逐年下降,人类想活着就必须重燃地心。于是藤宫和我梦被选中,地心温度过高,不管人还是机器都要配备防护设施才可深入地心。

起初他们很顺利,但是意外发生了,原来地心并非降温,而是投入地底的垃圾隔绝了温度,当他们把地底垃圾清除开的时候,地心温度上升到防护设施也无法阻挡的温度。

地心岩浆冲向他们的船只时,藤宫才和我梦坦诚他并非机器人,只是人类的行为令他不满,所以不愿以人类自居。我梦早就知道这点,告诉他正因为是人类,才能学习、进化,地球已经比最开始那年要好,以后还会更好。

藤宫:我们能看到那天吗?

我梦当他面将飞船的操作连入了自身的系统,并许下承诺:会的,我们都会的。最后他们的船冲出软流层,我梦因电路过载而语言系统错乱。

我梦:你骗,想抱歉,拥有人类命运,让地球活着

藤宫:你已经是人类了

藤宫:你亲口说的,我们会一起看地球更美更好

就这样,到最后说不出谁给谁希望,或许是因为二者皆有。

评论
热度 ( 1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没事别喊我出来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