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事别喊我出来了

最近动态更新:去打FF14了

想看那夜来斗体内的黑暗爆发,像磁石一样要回到杰特那里去,于是杰特如愿以偿地把来斗的光芒霸占了,来斗如同踩入流沙的人,在漆黑中越陷越深。到此杰特终于能够踏足人间,可是仍不能自如地呼吸,来斗的存在始终是一捧永不熄灭的岩浆,在他腹中滚动,逼迫他呕出自己。

为什么会这样呢,灵魂闪耀的人为什么都不会丢失了自己,为什么他们都不会在黑暗里迷失,格丽塔是这样,来斗也是。他明明是黑暗的皇帝,却在走入黑暗时就会失去形状。杰特站在镜子前,看见自己,也看见来斗,对方的眼神好似炭火,目光灼热地烤着他。

杰特伸出手触摸镜面,然而来斗并不在镜子的那一头。我已经拥有了闪闪发亮的东西,杰特想,我在这里,你也在这里,但是我就像摸不到星星那样,同样摸不到你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没事别喊我出来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